难现锦绣字句,折煞玲珑词笔

【国家队群像】国家队水群(聊天群体)亚运时间线 2

看到之前那篇还有辣么多小可爱给红心蓝手,还有评论,真的是很激动了,再次万分感谢[鞠躬]

不过既然没有小可爱注意到我偷偷埋的梗,嘿嘿嘿,就不点梗了😏~

本来打算过两天再写,结果突如其来了灵感~

时间线:昨天晚上(8月29日)

(另外,刚看完蹦床决赛来写文,呜呜呜小姐姐小哥哥们也太厉害了吧,跳的太棒太好看了吧。。。。。。陈灵玲小姐姐也太优雅了😭高磊简直是力量和美感的完美结合😭董栋也太标准了教科书级别的动作和落点😭)

(再另外,再吹一遍陈滢姐姐的解说😭陈滢姐姐解说啥都好棒啊😭)


Emmmmm关于cp问题,这篇是都有涉及的,但也都不多,聊天体大家都懂嘛,就将就看...

【国家队群像】国家队水群(聊天群体)亚运时间线 1

Emmmmmm时间线的话就是游泳比赛结束那天???

写这么久也是服气,好久没写文了手感下降太大,质量不是很好。。。。。。小可爱们将就看😂

还是胖球和游泳为主吧。。。体操女排跳水射击田径羽毛球都想带着,但好多只认识一两个,性格也太不了解了,有小可爱愿意科普吗

cp目前是 獒龙 昕博 胖雨 孙朴 宁麦

(突然想带靖宇,有没有小可爱来个安利介绍一下23333)
(这更暂时没獒龙胖雨感情线,以后会有的😊)
写的匆忙,大家有错误指正啊~

 

人物ooc预警

私设一大堆预警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...

个人作品整理链接合集

有小天使问我有没有文包,然而我之前那些都是爪机码字随发随删2333所以都没有留文档。。。

我就想着做个链接合集吧,也方便大家看~(做得有点急,如果有链接错了记得告诉我~)

一边做链接一边看当初写的东西······真的是羞耻play(发现自己当年真的是拿lof当朋友圈玩啊233333好多当年的微博截图,各种梗,推荐大家不开心的时候可以翻一翻233333)

同步更新系列~


  • 【国家队群像】国家队水群 系列

2016里约奥运会时间线

1   

刷了三天亚运会手又痒了……想起还欠了辣么多坑……
先是用现在的小透明号去孙朴tag刷了一下想找文看看,结果居然发现16年自己的文居然在热度榜第一😂简直公开处刑😂
心血来潮把当年写的看了一遍……妈噫都是些什么渣渣😂不忍直视,当年真的太稚嫩了吧😂

然后试图找回这个连绑定微博的手机号都忘了的帐号,尝试了十分钟才登上😂回到号上看了看居然还有小可爱给我留言,天啊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小天使啊😂而且还有这么多粉丝还在……天啊无法相信,就算是僵尸号也值了😂
emmmmmmm突然深夜被感动到,问一句,我要是接着写还有人看么😂
毕竟当初说过要写到东京的

On the Air4(补档)

补档


(看自己之前写的内容真是迷之羞耻)

深夜突然絮叨
真好。好一阵没看比赛了,终于捡起来一场一场追的日子了。
昨天女团看得我真是心惊肉跳,不过姑娘们也是真的优秀。今天比起来真的就稳多了,一点不怕,发挥的都很好,状态一级棒。
龙队的庆祝姿势真的,看到这一幕之前,我差点都忘了,他都已经是个爸爸了啊……又温柔又强大
小胖儿真的很棒了,这一年进步真是很大,本来还有些隐隐担心打削球会麻烦一些,结果真的很利落
大蟒找回状态真的很快,整个赛程最秀的就是我们大蟒了,很优秀了。最有创造力的手。
刘指导解说真的很有梗了😂“大闸蟹”到“推土机”,确实是很了解每个队员的习惯特点了……真的是越看越能意识到,那是个多厉害的人。把马龙许昕樊振东,还有各个对手,摸得透透的,...

on the air 31

仓鼠国的兔子君:

特约评论员科x主播龙、摄像昕x军官博


warning:1.本文是与 @长宁 的联文,一人一章,獒龙昕博,不拆不逆,有大量bug出没,可能ooc,请见谅。


2.圈地自萌,勿上升真人,勿转出lof。欢迎提意见和讨论,不接受批评和指责。


3.O.T.A是本文的tag,可以直接戳进去看前文。



乐乎药丸



TBC

on the air 30

仓鼠国的兔子君:

特约评论员科x主播龙、摄像昕x军官博


warning:1.本文是与 @长宁 的联文,一人一章,獒龙昕博,不拆不逆,有大量bug出没,可能ooc,请见谅。


2.圈地自萌,勿上升真人,勿转出lof。欢迎提意见和讨论,不接受批评和指责。


3.O.T.A是本文的tag,可以直接戳进去看前文。



链接~



TBC

【alxb】 on the air 29


特约评论员科x主播龙、摄像昕x军官博

warning:1.本文是与  @仓鼠国的兔子君  的联文,一人一章,獒龙昕博,不拆不逆,有大量bug出没,可能ooc,请见谅。

2.圈地自萌,勿上升真人,勿转出lof。欢迎提意见和讨论,不接受批评和指责。

3.O.T.A是本文的tag,可以直接戳进去看前文

来了来了
抱歉大家,久等了,我的错『鞠躬』ごめんなさ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许昕坐在马龙家的沙发里,双手掩面,手肘搭在膝盖上,雕塑一般一动不动。
马龙穿着家居服拿着杯水从厨房里出来,坐在另一个沙发上,直接伸脚踢了踢许昕的膝盖,“想拗忧郁...

1 / 16

© 长安长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