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现锦绣字句,折煞玲珑词笔

深夜突然絮叨
真好。好一阵没看比赛了,终于捡起来一场一场追的日子了。
昨天女团看得我真是心惊肉跳,不过姑娘们也是真的优秀。今天比起来真的就稳多了,一点不怕,发挥的都很好,状态一级棒。
龙队的庆祝姿势真的,看到这一幕之前,我差点都忘了,他都已经是个爸爸了啊……又温柔又强大
小胖儿真的很棒了,这一年进步真是很大,本来还有些隐隐担心打削球会麻烦一些,结果真的很利落
大蟒找回状态真的很快,整个赛程最秀的就是我们大蟒了,很优秀了。最有创造力的手。
刘指导解说真的很有梗了😂“大闸蟹”到“推土机”,确实是很了解每个队员的习惯特点了……真的是越看越能意识到,那是个多厉害的人。把马龙许昕樊振东,还有各个对手,摸得透透的,算得死死地。每一个球都在他的算计范围内。看他的“剧透式”讲解真是一种享受。但我宁愿没机会看他的讲解。
男乒团体9连冠了呀,直播的时候解说说:18年前在大阪,刘指导您见证了中国男乒的胜利。
刘指导说:对,(世乒赛)我当队员三届,当教练七届……
那一瞬间我高亢的好心情瞬间低落。男乒团体的九连冠,无论是以什么身份,前八次,您都在。
没关系,第九次,就算是网络解说,您也在。
您说得对,我们的目标是两年后的东京。

愿国乒长虹。
愿国乒长虹。
愿国乒长虹。

评论(3)
热度(45)

© 长安长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